快訊/范雲認了 曾幫高嘉瑜男友向總統府要電子輓聯

▲▼立法院 立委范雲堵訪 3+11 破口等相關問題。(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范雲。(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30日遭爆出被男友林秉樞施暴痛打,且還被男友掌握私密影片,後又傳出林男母喪時還透過民進黨立委范雲向總統府要到電子輓聯。對此,范雲下午受訪證實,他的確認識林先生,並重申應嚴厲譴責家暴,也包括利用性私密影像來威脅。

高嘉瑜今天傳出11月中旬與男友林秉樞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期間男友看見高嘉瑜手機內訊息,發現高竟仍與前男友密集互傳訊息,頓時醋勁大發,抓狂對高嘉瑜施暴痛毆、鎖喉、拖行,導致她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對此,她除了在上午發表聲明強調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下午也前往警局正式提告。

對於林男在母喪期間透過民進黨立委范雲向總統府要到電子輓聯,范雲今天下午受訪也表示,她是透過其他立委的介紹,認識這位林先生,其團隊也有向總統府申請數位電子輓聯。

范雲說,她想重申的是,家暴零容忍,應該嚴厲的譴責對女性的家庭暴力,也包括利用性私密影像來威脅。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高嘉瑜坦言遭男友毆打 親曝正在彙整資料準備公開
蔡英文關心高嘉瑜 「譴責暴力!支持採取法律行動」
高嘉瑜施暴男友自稱國安會 國安人士打臉:三流諜報電影看太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