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病床前吻別癌母」 謝舊愛隋棠來告別式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姚元浩上個月遭遇喪母之痛,才剛辦完母親告別式的他,今(30日)首露面出席《全明星籃球賽》記者會表示,「每個人都會遇到,只是我早一點遇到媽媽過世」,至今看到媽媽的遺物仍會難過,也謝謝親友們的關心。

▲《全明星籃球表演賽》記者會,紅隊姚元浩。(圖/記者林敬旻攝)

▲姚元浩今出席《全明星籃球表演賽》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元浩媽媽病危時,他人正在澎湖出外景,受訪時他感謝製作團隊把工作喬開,讓他可以趕到醫院陪媽媽,「如果那天沒有請假,我可能會連我媽媽斷氣都沒辦法陪在身邊,最後我有親親她的額頭說,我愛你。」而媽媽過世後回到家都會睹物思人,看到媽媽的照片與生前畫作到就會難過。因媽媽走得突然,他也說,最遺憾就是沒能帶媽媽到更遠的國家玩。

▲《全明星籃球表演賽》記者會紅隊大合照。(圖/記者林敬旻攝)

▲《全明星籃球表演賽》記者會紅隊大合照。(圖/記者林敬旻攝)

他提到,「媽媽是從清醒到慢慢過世,很多事情都有交代,雖然我也很難說出口,其他家人也會說『怎麼跟她聊這些』,但我必須知道她想要怎麼處理後事,學習到很多東西,也需要學著去面對。」對於舊愛隋棠現身母親告別式,他表示兩人分手後就沒再聯絡過了,所以事前並不知到她會參加告別式,「但很謝謝她,就是謝謝她的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