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勇敢面對」 上午到中正一分局提告林男家暴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11月中旬遭男友林秉樞施暴,週刊報導,林男對高重拳毆擊、鎖喉、拖行,導致高嘴唇被打到破皮發紫,頭跟臉都腫起來,膝蓋也多處擦傷,甚至限制高的行動。高嘉瑜30日上午11時許、低調前往中正一警分局忠孝東路派出所報案對林男提告傷害、家暴等罪,警方依規定製作筆錄完成,後續將傳喚林男到案說明。

▲▼高嘉瑜,林秉樞             。(左圖翻攝高嘉瑜IG/右圖翻攝關鍵評論網)

▲高嘉瑜30日上午到台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對林秉樞提告家暴、傷害等罪 。(左圖翻攝高嘉瑜IG/右圖翻攝關鍵評論網)

警方表示,警分依規定受理立委高嘉瑜報案,中正一警方表示根據警方報案相關規定,後續中正一警方會把案件依照單一窗口移請新北市案發地轄區板橋分局進行後續偵辦,高嘉瑜今日中午透過聲明表示,她會勇敢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其他新聞】

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瑪莎拉蒂3煞「非現行犯」逍遙4天 資深警怒了

瑪莎惡徒家擁2公司!祖訓「做人堅持良知」超打臉 買名車給他代步

非法OTT機上盒侵權537億 台系統商、日5大電視台提告!6嫌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