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第一神顏」曬A4螞蟻腰!「XS穿不滿」川字腹肌網暴動

▲▼泰國「第一神顏」黛薇卡霍恩。(圖/翻攝自Instagram/davikah)

▲黛薇卡被發現這套衣服竟然還穿不滿,超瘦狀況引起粉絲驚呼。(圖/翻攝自Instagram/davikah)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有泰國「第一神顏」之稱的女星黛薇卡霍恩(Mai Davika),在IG上擁有多達1480萬粉絲,今(30)日稍早她曬出最新美照,一件黑金色的兩截式貼身洋裝在她身上相當合身,中間鏤空讓A4螞蟻腰全都露,不過其中一個小亮點更是讓粉絲直呼不可思議!

經常透過IG曬美照的黛薇卡,從不吝嗇與粉絲分享傲人S曲線與小蠻腰,今日她再度發出一組美照,只見她穿著一套黑色鑲著金邊的兩截式貼身洋裝,合身的布料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中間鏤空的設計更讓她的A4螞蟻腰和川字腹肌出來「見客」,不過仔細一看,已經很小件的衣服穿在黛薇卡身上,竟還有「空洞」。

▲▼ 0

▲不忌口的黛薇卡,靠控制份量來維持螞蟻腰。(翻攝自davikah IG)

超纖細身材讓粉絲直呼不可思議,紛紛留言表示,「這腰太美了」、「黛薇卡有沒有吃飯啊?」、「太性感了」、「好愛那個肚子」。

事實上,黛薇卡不是纖瘦而已,而是扎扎實實練出腹肌的運動女孩,瑜伽、泰拳都難不倒她,她也曾在IG分享運動的照片,美麗的川字腹肌線條就「長」在她的A4腰上。

▲▼泰國「第一神顏」黛薇卡霍恩。(圖/翻攝自Instagram/davikah)

▲黛薇卡(右)以運動維持好身材。(圖/翻攝自Instagram/davika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