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遭施暴!知情人爆「3點大反轉」:前男友去靈堂大鬧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30日遭週刊爆料,被43歲男友林秉樞家暴,對方施暴痛毆、鎖喉、拖行,且因為林秉樞不時以親密影片威脅,讓高嘉瑜不敢分手,不過,有網友爆料,林男一直都住在飯店,根本沒有開房間之說,而且林男母親告別式當天,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還去現場發傳單,汙辱林秉樞。

▲▼高嘉瑜,林秉樞             。(左圖翻攝高嘉瑜IG/右圖翻攝關鍵評論網)

▲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林秉樞家暴。(左圖翻攝高嘉瑜IG/右圖翻攝關鍵評論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網友在PTT發文,「高嘉瑜家暴事件沒說到的幕後花絮」,一早看到高嘉瑜的新聞鬧轟轟,他有些話想說,「我沒有想洗白誰,有說證據說多少話」。他指出第一點,圈子裡很多人都知道林秉樞不是板橋林家的人,也不是國安局高層,只是一個來自台南麻豆的地方人士,「也從來沒有在外面聽過林姓男子自稱上述那些不屬於他的頭銜」。

關於周刊爆料內容指出,高嘉瑜與男友去開房間,原PO表示是錯誤的資訊,因為林秉樞是長期住在飯店的,一直以來都是高嘉瑜開車去找男生,「去飯店的這段期間,高立委的人身都是自由的,都可以自行駕車入住,自行駕車離開去跑行程了,怎麼會是被拘禁軟禁?如果我是家暴受害人,我怎麼可能還在家暴後還自己跑去飯店找加害者?」

▲▼             。(圖/翻攝自PTT)

▲知情人士爆料。(圖/翻攝自PTT)

另外,林秉樞母親近日過世,上禮拜在台北舉辦告別式,高嘉瑜全程參與外,前男友馬文鈺也有到場,但並不是捻香獻花獻果,而是去現場鬧場,「到處發傳單給來致意的林男親友,傳單基本上就是在污辱林男,說林男是渣男」。

對於馬文鈺鬧場的舉動,原PO表示,「我就問高立委,你的前男友小馬馬文鈺,是不是你名下的幕僚?是不是領公費的助理?你前男友領公費真的有在上班嗎?你的助理去人家家長告別式鬧場?這樣對嗎?」原PO最後強調,「我這邊確實有掌握到一定的證據,才會寫這些,誰對誰錯留給大家評論」。

貼文一出後,立刻引起網友們討論,「八卦回來了」、「整個和早上的劇本不一樣耶」、「太精采了吧,果然都是要內鬥內行」。但也有人質疑此篇文的真實性,「平衡報導很好,但是證據?至少貼個傳單」、「有傳單你就拍一張給大家看,沒有就是造謠」、「現在告別式都有錄影吧?如果前男友來鬧場應該會被拍下來?發傳單的話更會被保留下來,直接公佈影像和傳單不是更好」。

事後,原PO也更新貼上告別式當天,馬文鈺發送的傳單紙,「證據不是只有這張傳單,包括雙方對話截圖、事主親筆信都有,真的丟出來難看的不會是我,我只是陳述我看到的」。

▼已故古蹟大師、外號「古蹟仙」林衡道的後代拿出林家家譜強調,林家沒有「秉」字輩,也沒有「樞」字輩(圖/林家成員提供)

▲林家族譜。(圖/林家成員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