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總愛點「菜單沒有的」?她抱怨:不是我排擠老人 引網共鳴

餐廳、晚餐、吃飯、奧客、男友、滑手機、低頭族。(圖/《ETtoday新聞雲》)

▲餐飲業在點餐時,總會遇到一些奇葩客人。(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餐飲業遇到假日時段,總是最忙碌,也因此遇到很多奇葩客人。一位女網友就在《爆怨公社》分享,「餐飲業的六日,真的讓我想爆炸」並講出了幾個奇葩客人案例,引起網共鳴,直呼「真的!」

原po一開頭就講明,「這裡是抱怨,再不唸一下我真的會爆」,並表示餐飲業的六日真的讓她很想爆炸,要應付一堆老人家,「真的不是我排擠老人家」,但大多遇到的長輩客人總是看完菜單後,點了「菜單上面沒有的餐點」,讓原po忍不住氣炸,「不要跟我說工作是我選的,自己活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繼續說道,「我賣鍋燒麵,你點牛肉麵,我們賣炒飯,我點水餃?」原po甚至氣到忍不住罵,遇到一堆「北七的」,打電話訂餐通常都是先看好自己想要什麼餐點,為什麼打來問「你們是賣什麼的?」,「我能回答你賣棺材嗎」種種奇葩案例都讓原po又無奈又憤怒喊,「腦袋真的很好用,為什麼不要用?」

貼文一出,意外引起網友共鳴,「之前做7-11還有人進來說(葉仔100)我都笑笑帶過」,「真的!最討厭那句"工作是自己選的,不能抱怨"這什麼鳥話啊~明明就奧客沒在看的大部分我也都笑笑帶過就好,但最難接受聽到這種話,整個很火大」,「真的,每一次看客人仔細看完菜單之後,(重點還看很久),然後說出菜單上面沒有的品項,都很想問他們,你剛才是在放空嗎」,「生活日常進餐廳,服務人員介紹都沒有在聽。狂滑手機。還要重複介紹N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