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金塊才砸5年57億!小波特報銷 約基奇復出遭狂噓仍滅熱火

▲▼金塊一哥約基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塊一哥約基奇(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金塊近來遭傷病重擊,除了主控莫瑞(Jamal Murray)今年4月遭逢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至今都還在養傷,他們今夏才砸下5年2.07億美金(約57.3億台幣)續約的新星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確定得動刀治療背傷,將無限期缺戰,本季恐報銷。唯一的好消息是,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30日從手腕扭傷中復出。

根據《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消息,金塊潛力前鋒小波特將動刀治療背傷,他將缺席本季剩餘的比賽。《EPS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則披露,小波特預計能完全康復,不過要等他手術完成後,確切的回歸時間表才會出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小波特在投入2018年選秀會前就曾進行背部手術,他因此休養了一個賽季,隨後他成了聯盟最具潛力的前場新星之一,上季場均能攻下19分;不過傷病始終是他最大的隱憂。

▲▼金塊小波特。(圖/路透)

▲金塊小波特。(圖/路透)

金塊陣中3名頂薪球員有2人重傷,除了小波特之外,主控莫瑞上季末撕裂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短時間內難以復出,連一哥約基奇近來都扭傷了手腕,缺席了4場比賽。

約基奇30日復出作客熱火,遭主場球迷狂噓,因為上次雙方對決時,這位新科年度MVP與邁阿密前鋒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爆發肢體衝突,兩人的兄弟在社群媒體上吵翻天,南灘一哥巴特勒(Jimmy Butler)還被拍到率隊友去堵金塊休息室,最終3人都遭聯盟懲處。

不過巴特勒與大莫里斯此役都沒上陣,約基奇回歸猛砍24分、15籃板和7助攻,率隊以120比111滅熱火,止住了6連敗,他的兩位哥哥此役也來到場邊觀戰,但因為兩位「仇家」都沒上場,並沒有擦出任何「火花」。

關鍵字: NBA金塊約基奇熱火大莫里斯巴特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