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譴責高嘉瑜遭男友家暴 呼籲受暴者不要沉默、勇敢站出來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11月中旬遭男友林秉樞施暴,週刊報導,林男對高重拳毆擊、鎖喉、拖行,導致高嘴唇被打到破皮發紫,頭跟臉都腫起來,膝蓋也多處擦傷,甚至限制高的行動。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30日受訪時表示,目前新北市警方未接獲報案,他是看到報導才知道此事,警察局會去做進一步了解。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2025世壯運組織委員會揭牌儀式。(圖/記者林敬旻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侯友宜強調,家庭暴力不被允許,尤其比較弱勢、被凌虐的一方,應該站出來。家庭暴力防治法是他任職於刑事局時與婦女團體一起推動催生的,除保護弱勢、受暴的一方,也呼籲受暴的一方也不要保持沉默,該站出來就要勇敢站出來。

針對家暴事件,高嘉瑜中午透過聲明回應,首先要感謝各位好友及媒體朋友的關心,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她表示,相關的資料,她還在彙整中,之後會再統一向外界公開說明,她也會勇敢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