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百年糕餅連珍喊漲「5元至20元」!李鵠餅店將跟進

▲▼連珍餅店、李鵠餅店紛紛喊漲價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連珍餅店喊漲價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因應國際原物料成本上漲,基隆知名糕餅業者紛紛宣布,產品將從今年12月起漲價。其中,百年老店連珍餅店將於明(12月1日)起,實施部分商品微漲5至20元;李鵠餅店則於12月8日起漲價,但尚未公告商品確切的漲幅金額。

連珍餅店表示,已經11年沒漲價了,但由於芋頭、鮮奶以及奶油原物料漲價許多,因此相關產品將會微漲5至20元,像是芋泥球、雪花糕1盒漲5元,而雪露、布丁原本有特價活動,則會變成無折扣,至於中式產品則沒有漲價。

▲▼ 連珍芋泥球。(圖/翻攝連珍官網)

▲連珍芋泥球。(圖/翻攝連珍官網)

李鵠餅店表示,因應原物料成本上漲,且堅持使用原本食材,店內產品12月8日起將微幅調漲價格,但實際調整價格,目前尚未公告。

另外,同為基隆知名伴手禮的佳欣牛軋糖也將從明(12月1日)起,調整部分商品售價;麵包店業者朋廚、溫莎堡則表示,明年1月起亦會調整部分產品的價格。

▼李鵠餅店也將漲價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連珍餅店、李鵠餅店紛紛喊漲價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連珍餅店、李鵠餅店紛紛喊漲價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