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因「湯太燙」遭奧客一星負評 網看傻:難不成幫吹涼?

▲▼雞湯,湯,熱湯。(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店家因「湯太燙」遭客人一星負評。(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在家利用外送平台點一碗熱湯,不用開火就能暖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但近期有位客人卻因為「湯太燙」等原因,打了一星負評,這讓店家忍不住上《抱怨公社》反問網友,「所以湯很燙是我們錯了」。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人點了藥膳排骨湯以及脆皮雞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店家貼上幾張圖片,只見那位嫌「湯太燙」的客人點了藥膳排骨湯以及脆皮雞排,而外送員也相當敬業,只花了3分鐘就及時送達,沒想到看似再正常不過的送餐卻讓店家得到一星負評,只見那位客人在評論區打了一星,並氣憤抱怨店家與外送員,「TMD外送員送餐點到達一直坐在機車上是怎樣?還要林北自己走過去拿,X...已經夠火大了,喝第一口湯,還被燙到舌頭,有必要用這麼燙嗎?整個塑膠袋的湯有多少塑化劑」。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店家貼出客人一星負評的內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店家無奈說道,這張單3分鐘內火速送達,「所以湯很燙是我們錯了,又害你燙到舌頭對你說聲sorry」,但也直言每位外送員都有自己的個人特質,「外送員問題真的不是我們能控管的」,店家也表示,用紙碗外送能安全送達的機率非常小,「使用特級耐熱袋是權宜之計」為那位客人的塑化劑疑慮提供解釋,「不然湯要怎麼送才能安全」。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一面倒為店家喊冤,「什麼奇葩客人?冷掉靠北,太燙靠北,啊怎麼不對著鏡子靠北一下自己」,「湯太燙,靠北,客訴,湯冷掉,靠北,客訴,台灣鯛民不虛傳」,「真的很愛靠北,那麼愛嫌,為什麼不自己出去買 ?環保兼運動,不好嗎」,「湯不喝燙的幹嘛點湯?你可以考慮點挫冰」,「難道還要幫他吹涼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