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窩心圈粉!他一早私訊打氣「獲本尊親回」驚:又暖又認真

▲▼             。(圖/讀者提供)

▲網友私訊高嘉瑜,本人親自回覆。(圖/(左)翻攝自高嘉瑜臉書、(右)讀者提供)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民進黨立委「港湖女神」高嘉瑜今(30)日爆出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暴行包括痛毆、鎖喉、拖行,導致她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就有網友一大早私訊高嘉瑜,「嘉瑜加油!祝平安。」沒想到,隔了3個半小時,本人竟親自回覆,讓網友感到很窩心,大讚「港湖女神」又暖又認真。

一位網友上午看到報導後,忍不住在6點半私訊到高嘉瑜的粉絲專頁,「嘉瑜加油!祝平安」;7點出頭又再傳了一句「全台灣人都會挺妳的,不怕,加油!祝平安」。結果隔了一陣子,大約10點出頭時,高嘉瑜竟回傳了一個可愛的「THANK YOU」猴子貼圖,讓網友覺得很窩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讀者提供)

▲高嘉瑜親回私訊,雖然只是一張感謝貼圖,仍讓網友覺得很窩心。(圖/讀者提供)

這位網友不禁把高嘉瑜暖心一面分享出來,「我今天一大清早私信給高嘉瑜,她剛剛還回覆耶!」直誇「港湖女神」很暖也很認真,畢竟只是簡單幾句打氣,居然得到本尊回應,讓他真的很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