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婦女部慰問高嘉瑜 「提供協助支持採法律行動」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受約會暴力一事,民進黨30日表示,第一時間已請婦女部主任許嘉恬表達慰問,若有需要,將提供協助,除了譴責性別暴力,也支持高嘉瑜採取法律行動,阻絕暴力。

▲▼高嘉瑜,林秉樞             。(左圖翻攝高嘉瑜IG/右圖翻攝關鍵評論網)

▲高嘉瑜與林秉樞。(左圖翻攝高嘉瑜IG/右圖翻攝關鍵評論網)

根據媒體報導,高嘉瑜日前跟男友林秉樞在板橋某飯店投宿,因為林秉樞發現高嘉瑜跟前男友分手後仍傳訊息聯繫,醋勁大發下拳腳相向,甚至鎖喉、拖行。

消息一出,許多議員、立委跨黨派聲援,高雄市議員黃捷表示,看到高嘉瑜遇到恐怖情人,真的很心疼,也對這種爛人感到憤怒!親密關係暴力罪不可赦!立委邱顯智也指出,雖然自己跟高嘉瑜不同黨派,許多政策立場上也常意見相左,但是面對暴力,所有的人都是受害者,都應該挺身而出,對暴力行為說不。

對此,高嘉瑜今天上午也發表聲明指出,要感謝各位好友及媒體朋友的關心,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相關的資料還在彙整中,之後會再統一向外界公開說明,「嘉瑜也會勇敢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同時,民進黨也表示,第一時間已請婦女部主任許嘉恬表達慰問,若有需要,將提供協助,除了譴責性別暴力,也支持高嘉瑜採取法律行動,阻絕暴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