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想「滿足飢渴」!狂挑逗人夫:塞滿我 正宮見極樂對話崩潰

▲桃園市邱姓男子與盧姓女子發生婚外情,盧女去年懷孕生子,邱男遭盧女前夫提告妨害家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人夫在外偷吃,與小三互傳鹹濕對話,正宮抓包怒對小三提告求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人夫在外偷吃,經常與小三互傳鹹濕對話,更相約摩鐵開房間。正宮抓包後氣炸,憤而對小三提告,但小三矢口否認姦情,不過不被法官採信,最終仍判小三須賠償正宮25萬元。

正宮主張,小三明明知道丈夫是有婦之夫,卻仍在2018年3月5日起至2020年7月5日與丈夫交往,甚至與丈夫互相傳送含有性暗示的訊息,更於2020年1月11日北上嘉義某汽車旅館激戰,讓她大為崩潰,決定硬起來捍衛自己的配偶權,對小三提告求償。

透過正宮所提的證據可以看到,人夫與小三對話極其鹹濕,其中人夫曾傳訊,「妳今晚想要買可樂(意指Make Love)嗎?」並傳送多則含有性行為的漫畫及影片給小三。

此外,小三還不斷挑逗人夫,「我需要你來滿足我的飢渴」、「塞滿我的小穴感覺你粗壯的肉棒在我體內抽插,一進一出的感覺」、「盡情享受你肉棒在滋味」等,人夫則回應,「現在小穴夠濕潤嗎?」

不過,小三卻矢口否認姦情,強調自己絕對沒有與人夫發生性行為,對話內容只是單純討論影片而已,並沒有侵害正宮配偶權,因此請求法官駁回正宮之訴。

法官審理後認為,雖小三辯稱只是在討論影片,但兩人對話內含有性暗示,而小三還向人夫稱,「不要誘惑我,我經不起考驗的」等,甚至還傳色情網頁給人夫
,已逾越了一般朋友間單純討論影片內容的範圍,且對話確實也已逾越一般社會通念,法官認定她確實侵害了正宮配偶權,因此判她須賠償正宮25萬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