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警察夫家暴! 美豔人妻拍片揭心碎內幕:說應該把我打死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一名女子近日發布影片,實名舉報其交警丈夫毆打自己,甚至還找人打她,「曾說打我打得太輕,應該把我打死。」這段影片近日在大陸網上瘋傳,引發輿論關注,目前紀檢監察組已介入調查。

▲▼ 女子舉報交警丈夫家暴。(圖/翻攝自海報視頻)

▲女子舉報交警丈夫家暴。(圖/翻攝自海報視頻)

微博用戶「伊諾文濤」近日發布影片,稱其丈夫是河南開封市交警支隊副支隊長的張文濤,「對我多次家暴還找人打我,曾說打我打的太輕應該把我打死。」

該女子透露,自己還曾遭丈夫家屬威脅,「他姊姊曾說打你怎麼了,你去告我們也沒用,我弟弟是大領導,你們家人都是普通老百姓,打你你也不能把我們怎麼樣。」

女子接著稱,丈夫張文濤也說,和他一條線上的領導也會保他,「我就想問問那些領導,你們保的這個是人還是鬼。」

據《極目新聞》報導,開封市紀委監委工作人員回應稱,確實接獲該案件的舉報,已經按程序轉至市紀委駐市公安局紀檢監察組,目前案件正在調查中。

另外,據涉事女子的微博此前發文,發現她在本月23日曾發布一張遮蓋了關鍵訊息的開封市中院調解書照片,可見她和丈夫近日疑似已通過調解離婚,其中又寫有男方補償女方70萬元人民幣。

網友對此事紛紛怒轟「這種人當警察?」、「這是知法犯法吧,家暴只有0和無數次」、「如果是真的應該開除出警察隊伍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