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習慣穿新衣服!柴犬竟出現「倒立走路」詭異走姿

▲▼柴犬「信乃」穿著新衣服感覺像被拘束了一樣,卻意外開發倒立走路技能。(圖/翻攝自Instagram/shiba_shino)

▲柴犬「信乃」似乎對新衣服很不習慣,一邊走一邊不斷踮起後腳、高抬後腿。(圖/翻攝自Instagram/shiba_shino)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一件新衣服竟讓萌萌柴犬有了新技能?一名日本網友日前分享,幫自家愛犬穿上全新的長袖衣物,結果毛孩似乎穿不習慣,像極了被套上某種拘束器,走路姿勢變得非常詭異。

日本一名飼主經常帶著愛犬「信乃」到輕井澤旅遊,日前他給信乃穿上全新的深藍色條紋長袖套裝,從脖子到後腿都包緊緊,看起來非常溫暖,僅露出屁股和尾巴,飼主還逗趣地表示,信乃露出的白屁股看起來很像猴子屁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飼主拍下的影片可以見到,信乃滿享受在野外活動的感覺,只是穿在身上的新衣服似乎卡得有點不舒服,兩隻後腳在走路時一直往上踢,就像是想要倒立走路,感覺非常不自在,趴上樓梯時也是同個姿勢。

後來受不了看著愛犬這麼不舒服,飼主所幸幫信乃把衣服全脫掉,而信乃就宛若重生一般,在樹林中瘋狂奔跑,飼主也說還是比較喜歡看到信乃舒服跑步的樣子,有種幸福的感覺。

關鍵字: 柴犬信乃新衣服倒立走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