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背影讓他忍不住!嘉明噴留內褲成鐵證 淫色按摩師慘了

▲▼女大生遇恐怖按摩師!跪地「吞吐」求饒仍遭硬上:拜託你戴保險套。(圖/翻攝自店家臉書)

▲正妹在高雄一家養生館按摩竟被色按摩師噴精猥褻。(圖/按摩床是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正妹(29歲)日前到鼓山區一家「純」的養生館按摩,她僅著內褲趴著接受金姓按摩師(42歲)按摩時,突然覺得大腿後側「熱熱的」,還聞到一股類似「嘉明的味道」,內褲也「濕濕的」,她驚起後趕忙報警,員警到場後按摩師矢口否認自瀆,但正妹將內褲交給警方當證物,果然驗出按摩師的DNA,雄檢偵查後今依法將按摩師起訴。

這名正妹是今年4月間到養生館按摩,金姓按摩師替她做大腿刮痧時,因為正妹僅著內褲趴著,「背後的風景」太迷人,按摩師竟忍不住「射了」,精液噴在正妹的左邊臀部上,按摩師為了怕正妹發現,還用熱毛巾擦去精液。

不過,原本還享受按摩的正妹驚覺有異,起身後發現內褲沾有不明液體,液體還有「嘉明的味道」,憤而報警處理,也將沾有精液的內褲交給警方當證物。

偵訊時,金姓按摩師矢口否認犯案,但警方將證物送驗後,內褲果然驗出金的DNA,全案在移送高雄地檢署後,依妨害自主罪嫌將金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逼女網友當情人遭拒...暴走男搶手機、亮刀!硬載她回家軟禁

狂砍前女友和情敵43刀釀1死1重傷 雙刀醋男犯重罪再延押2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