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iPhone「1按鍵」沒用到能激勵人!3千果粉怒打臉:最實用功能

iPhone有些隱藏黑科技,是多年果粉都不知道的,不過也有一些基本功能會被說嘴。就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認為iPhone有一個按鍵很沒用,嫌棄直呼「當你覺得自己很沒用時」,只要想一想這個按鍵,就會覺得自己是有用的。貼文一出,原PO卻被狠打臉,因為超多人每天都會用到,「不可或缺耶!」

這位網友文中表示,「當你覺得自己很沒用時,請想想iPhone的靜音鍵。」原來他指的,是iPhone機身左側的「響鈴/靜音」開關,若是想要使用「靜音」模式,就要把開關撥動到顯示出橘色的部分,這時不會聽到鈴聲和提示聲,但在播放音樂或影片時,iPhone仍可以播放聲音。

▲▼Apple 信義A13 iPhone13開賣,蘋果直營店。(圖/記者李毓康攝)

▲許多果粉卻超愛靜音鍵,認為好操作又方便。(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話題意外引發熱論,還吸引3千多人按讚,但幾乎都是來打臉的,「全iPhone最實用的按鍵」、「超方便的,都不用開手機就可以關靜音」、「單手就能完成」、「買iPhone有一小部分原因有考慮到這個」、「臨時狀況,沒什麼比這個更快靜音的,尤其是在不能拿手機出來的時候,口袋摸一摸就靜音了。」

不過,也有網友懂原PO的意思,「這個按鈕沒在關閉的,全年靜音」、「我沒有打開過,真的沒動到它」、「真的……功能卡灰塵的凹洞」、「已經習慣小白點操控了,完全不會想要再去動這顆按鍵」、「我的靜音鍵沒有開過」、「常常不小心關到,然後人家打電話來都沒接到」、「我會把它改成翻轉鎖。」

另外,還有人大讚靜音鍵很好用,但卻有一個缺點,「用6的時候扳到壞了,就改用小白點到現在」、「久了很容易掉漆」、「從我用5s開始到現在,因為怕它壞掉,所以就都用小白點,習慣了」;「以前壞掉過,之後乾脆用小白點開關聲音」、「很多朋友玩這個都壞掉,壽命很短」、「要不是這個開關很容易壞掉,我一定很常用。」

滑手機,不屑,姈姈示意圖。(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覺得iPhone「1按鍵」很沒用。(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