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遇暴力男卻離不開 女主持遭家暴也拖5年!施暴者多假好人

▲高嘉瑜。(圖/翻攝自臉書/高嘉瑜)

▲高嘉瑜遭男友施暴,全身多處鈍挫傷。(圖/翻攝自臉書/高嘉瑜)

記者王佩翊/綜合報導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30日被週刊爆料,遭到男友林秉樞家暴,經醫師診斷,「臉部與四肢多處鈍挫傷、頭部多處鈍傷」,震驚外界。而同樣擁有高社經地位的大陸美女主持人魯豫其實也曾經遭受家暴,最後苦撐多年才斷了惡緣。此外,根據日本研究,其實家暴加害人並沒有一定的特徵,甚至還有許多人會給外人帶來「好人」印象,導致受害者更難求助。

高嘉瑜驚傳遭到惡男友林秉樞施暴,林男對高重拳攻擊、鎖喉、拖行等,導致高嘉瑜全身多處鈍挫傷。據悉,對方還以各種形式脅迫高嘉瑜本人,導致她無法斷開恐怖情人。對此,高嘉瑜稍早則回應,「自己會勇敢面對,也希望不會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長相甜美的高嘉瑜畢業於台大法律系,擁有高學歷與高社經地位,如今傳出約會暴力事件,也讓人感慨怎麼會遇人不淑。然而事實上,正是因為林男不只對高嘉瑜施暴,還以各種手段脅迫對方,才會導致女方不敢提分手。

▲▼魯豫(左)。(圖/魯豫有約微博)

▲魯豫(左)曾遭前夫家暴。(圖/魯豫有約微博)

大陸知名女主持人魯豫,本名陳魯豫,她曾經採訪過多位名人,由於談吐自然親切,形象溫柔婉約,因此頗受觀眾歡迎,主持的節目《魯豫有約》更是被視為是中國版的《奧普拉脫口秀》。但讓人難以想像的是,事業成功又外貌姣好的她,在第一段婚姻中也遭到美籍的前夫家暴,這段孽緣更是拖了5年才徹底結束。

另一方面,日本內閣府日前就公布了一項研究調查,其中表示,其實家暴的加害者並沒有一定的特徵,對擁有親密關係的人施暴的人,在年齡、學歷、職業以及收入上並沒有一定的傾向。最令人驚訝的是,有部分施暴者甚至長期帶給外界「好人形象」,導致別人根本無法想像他們私底下竟然有暴力傾向。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