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叫聲嚇壞同學!女高中生廁所生子 老師開門目睹恐怖畫面

慘叫聲嚇壞同學!女高中生廁所生子 老師開門目睹恐怖畫面。(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女廁所生子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黑龍江哈爾濱市傳出一名高中女學生在學校廁所生產,由於其他同學在廁所聽到淒厲慘叫聲,立即把老師找來幫忙,由於女學生一直不肯開門,最後眾人只好破門而入,結果目睹嬰兒倒在地上滿身血的恐怖景象。家長接獲通知後已將女學生接走。

《沸點視頻》報導,網路上流傳女學生在廁所生子影片,據了解,事件近來發生在哈爾濱市一間高職。影片中可看到,廁所中傳來陣陣慘叫聲,老師在門口一直勸女學生開門但是沒有回應,最後只好直接開門,目睹女學生蜷曲在地上,一名嬰兒躺在滿是血跡的地上,然而完全沒有哭聲,臍帶也沒有剪掉。

老師立即催其他學生去拿衣服和剪刀,將臍帶剪掉後送去醫院。影片後來在網路上瘋傳,哈爾濱教育局29日回覆,目前事件已掌握,正在進行了解中,家長也已將女學生接走,人目前還在醫院,後續交由公安機關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