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童不小心撞到椅子 「上膛手槍離奇開槍」當場射殺5歲堂姊

3歲童不小心撞到椅子 「上膛手槍離奇開槍」當場射殺5歲堂姊。(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女童意外在感恩節身亡。(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5歲女童在感恩節當天被射殺,然而凶手竟然是她的3歲堂弟,對方不小心撞到放在椅子上的手槍,沒想該手槍已經上膛,就這樣離奇射進女童胸口,造成不幸事件。

南富爾頓市(South Fulton)警方表示,5歲女童哈莉斯(Khalis Eberhart)感恩節與家人聚餐時突然胸部中彈,後來被緊急送到附近醫院醫治,最後仍因傷勢過重身亡,根據家人說法,哈莉斯是被3歲堂弟不小心射殺。

祖母表示,哈莉斯其實有一個雙胞胎兄弟和6歲哥哥,3兄妹感情十分好,整起事件令家人感到震驚又痛苦,「這對他們來說一定特別難過,尤其是對雙胞胎來說,他們總是形影不離,牽著彼此的手」。警方則呼籲家長多要注意孩童安全,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