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要拔針!住院男突拿刀怒砍2人 下秒敲碎玻璃「4F跳下亡」

▲▼四川男子砍傷醫護。(圖/紅星新聞)

▲熊男砍傷醫護後從4樓跳下。(圖/極目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28日發生死亡案件,一名67歲的住院男病人將一名醫護人員和一名住院病人砍傷後,隨即敲碎病房窗口從4樓跳下,當場身亡。知情人士透露,當時護士伸手給男病人拔針,他卻掏出凶器將其的手砍傷。

據《極目新聞》報導,四川省隆昌市公安局29日發佈一起警情通報,11月28日20時許接群眾報警稱,隆昌市人民醫院有人跳樓。經查,該院住院病人熊某明(男,67歲)將一名醫護人員和一名住院病人砍傷後跳樓身亡。

▲▼四川男子砍傷醫護。(圖/紅星新聞)

▲樓下聚集了很多消防員和警察。(圖/極目新聞)

現場畫面可見,一名男子開著窗戶站在房屋向下觀望,樓下聚集了很多消防員和警察。目前,兩名傷者正在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案件還在進一步偵辦中。

《紅星新聞》指出,據調查,熊姓男子因長期患肺心病、高血壓、糖尿病、冠心病等多種基礎疾病,多次住院治療。本次於11月21日到隆昌市人民醫院住院,在院期間,醫院按照醫療流程對其進行診治。

▲▼四川男子砍傷醫護。(圖/紅星新聞)

▲熊男將窗戶敲破。(圖/紅星新聞)

醫院附近一家超市老闆透露,熊男是孤寡老人,也是醫院的病人,砍傷人後便從醫院的病房跳了下去。另一家餐館老闆李先生則表示,得知此事後很震驚,「隆昌市人民醫院在當地比較知名和權威,是縣里為數不多的三級乙等綜合性醫院,醫院的服務態度也不錯。」

報導指出,傷者是行凶者旁邊病床的老人和一位護士。一名工作人員透露,事發當晚,護士去給熊男拔針,她的手剛伸出來,對方就拿出了藏匿好的兇器將護士的手砍傷,隔壁病床的老人上前制止也被砍傷,目前兩個人正在醫院救治。

▼警情通報。(圖/翻攝自微博)

▲▼四川男子砍傷醫護。(圖/紅星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