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大生打撞球昏迷裝葉克膜!今凌晨搶救不治

記者翁伊森、陳羿妏/嘉義報導

國立中正大學撞球部昨(29日)晚間發生嚴重意外!一名南華大學陳姓男大生赴該校打撞球,未料,打了3小時後因不明原因昏迷,警消獲報到場時,陳男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並裝上葉克膜搶救。不過,根據最新消息,陳男今日凌晨經搶救後,仍是宣告不治。

▲▼嘉義南華大學18歲男學生跟朋友到中正大學打撞球,突然昏迷。(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陳姓男大生到中正大學打撞球,突然昏迷,今凌晨送醫搶救不治。(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縣消防局29日晚間7時38分接獲通報,中正大學撞球部一名18歲男學生撞到頭,後腦杓有流血現象且無生命跡象,立即派員到場救援,並將陳男送往大林慈濟醫院,裝上葉克膜搶救;惟陳男今(30日)凌晨2時許經搶救後,仍是宣告不治,遺體由家屬帶回。至於詳細死因,仍待檢察官相驗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