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每天共浴!31歲男「抱媽才肯睡」 她徵「接班人」網一片噓聲

▲▼淋浴,蓮蓬頭,浴室。(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31歲媽寶男現在還會跟媽媽一起洗澡,讓網友們避之唯恐不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在感情世界遇到媽寶可是會讓人避之唯恐不及。一名母親近日發文表示,兒子已經31歲了,但因為單親從小備受寵愛,只要她一不在身邊就會很焦躁不安,且洗澡、睡覺都要一起,讓她很擔心自己未來離世後,兒子生活沒辦法自理,因此想找個「接班人」照顧他。文章曝光後,網友們一面倒要她「不要害其他的女性了,拜託」。

一名媽媽在「匿名公社」發文,先是31歲大讚兒子很貼心、懂事,之前的在校成績也優異,但因為她和丈夫離婚後,長年缺乏父親的教育,加上她很寵愛兒子,因此只要她不在兒子身邊的時間太長,對方就會感到焦躁不安,且兒子今年已經31歲,還沒有任何工作經驗,不過她強調,兒子沒有精神疾病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兒子還像小時候一樣,晚上要抱著她才肯睡,連洗澡也要一起,讓她很擔心自己若哪天離開人世,兒子該怎麼辦,「他連泡麵都不會泡,而且又那麼怕黑,有沒有人能介紹個好女人來接替我照顧他呢?」

▲▼原PO幫兒子徵女友,但列出的兒子形象讓網友全嚇傻。(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原PO幫兒子徵女友,但列出的兒子形象讓網友全嚇傻。(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一面倒噓爆原PO,紛紛留言表示,「除非妳有足夠的存款可以辦信託養他到老,不然請訓練他獨立,妳這是在害他,請不要想找別的女孩來替妳扛責任」、「請保母比較快啦」、「我比較好奇,那貴公子當兵那時候是怎麼當到退伍的」、「把兒子趕出去訓練他獨立,不是給魚要給漁竿」、「不知道您對『媽寶』這名詞有什麼看法」、「這.....我只能說你自己造成的問題...不要甩鍋給別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