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樓梯滑手機!她摔落18階「後腦杓撞地」...「全身詭異抽搐」驚悚畫面曝

圖文/CTWANT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即便多次宣導別邊走路邊滑手機,但路上仍有不少低頭族,導致事故頻傳。近日一段影片在大陸網站瘋傳,內容是一名女子邊走路邊滑手機,下樓梯時不慎踩空,整個人摔到中段的平台上,內褲也跟著走光。可怕的是,女子摔倒在地後,全身突然開始不自然地抽搐,傷勢似乎十分嚴重。

據了解,該影片長約1分22秒,只見一名穿著白色洋裝的年輕女子正準備下樓梯,然而她的雙眼卻緊緊盯著手機螢幕,完全沒有留意前方狀況,接著右腳突然踩空,腳步一個踉蹌,還來不及伸手去抓旁邊的扶手,整個人就往下摔,墜落過程先是撞到了台階,再凌空翻轉半圈,最後摔落了18階,倒臥在樓梯中段的平台上。 

長髮妹走路滑手機…下秒摔落樓梯炸白底褲 「全身詭異抽蓄」驚悚畫面曝

▲女子嘗試用手臂撐地起身,但不知是頭部仍暈眩,還是摔傷後身體仍驚恐無力,遲遲無法起立,只能再次躺下。(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畫面推測,白衣女摔倒時可能撞到了後腦勺,所以一度失去了意識,連白色內褲走光也渾然不知,直到幾秒過後,才逐漸恢復知覺,隨即用手支撐著地面,打算自己爬起來,但嘗試過後卻怎麽也起不了身,後來全身甚至開始抽搐,手、腳都跟著一起抖動,傷勢似乎相當嚴重。

不久後,一名男子來到樓梯口,驚見傷者倒臥在地,隨即轉身往後跑,可能是去尋求協助,但後續情形仍待進一步釐清。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認為,走路本來就應該注意路況,更何況女子還穿高跟鞋,更必須小心。事實上,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有些人外出時常盯著手機看,導致意外事故頻傳。

延伸閱讀
9個月連炒7保母 男子控訴3萬月薪「不會做家務」:都是我們燒飯給她吃
恐怖變種Omicron「R0值初估50」 羅一鈞態度保留:會比Delta再高
他送好友「施華洛世奇」 網一看驚:我的老天鵝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