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被家暴」首露面影片曝光 大口罩遮瘀!全棚突兀錄影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男友林秉樞家暴,全身四處有擦挫傷痕,她在挨打一週後才上節目《新聞面對面》,貌似因為傷口還沒復原,就算已經解除口罩禁令,她仍選擇戴口罩遮住臉。

根據《鏡週刊》報導,高嘉瑜在11月11日晚間在飯店遭林秉樞家暴,原因是她和前男友小馬還有聯繫,林秉樞氣得將她「鎖喉拖行」狂毆,造成高嘉瑜嘴唇破皮,全身四處皆有擦傷,直到13日才出飯店,14日到醫院驗傷通報。

▲▼高嘉瑜。(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

▲高嘉瑜挨打後首露面。(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

高嘉瑜挨打後,臉書完全沒有更新動態,一週後(11/17)才到年代電視台錄節目《新聞面對面》,然而當時節目錄製的口罩禁令已經解除,現場來賓全都沒有配戴口罩,高嘉瑜疑似是因為傷口還未復原,仍選擇戴口罩遮臉錄影。

報導指出,高嘉瑜不敢立刻和林秉樞分手,是因為林秉樞手裡握有2人的親密影片,且還擅自備份她手機裡的資料,擔心林會做出難以想像的報復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