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象獅總冠軍戰G3移師澄清湖 鄭凱文對決洋投猛威爾

▲▼中職鄭凱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鄭凱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30日下午6點35分在高雄澄清湖球場與統一7-ELEVEn獅進行總冠軍戰第3場交手,前2戰在主場都拿下勝利的中信兄弟,本場推出鄭凱文先發,希望可以一舉聽牌,而統一則是以洋投猛威爾(Tim Melville)應戰。

鄭凱文本季例行賽出賽22場,有21場先發,戰績12勝7敗,投了130局,被擊出151支安打,包括11支全壘打,90次三振,22次四死球,防禦率4.08,WHIP值1.30,今年碰上統一4場,戰績3勝1敗,對戰防禦率4.50,0.299,曾被郭阜林、林安可、陳鏞基、林子豪敲過全壘打。

猛威爾本季例行賽出賽26場,有21場先發,戰績8勝7敗1次中繼成功,投了122.2局,被擊出120支安打,包括6支全壘打,84次三振,53次四死球,防禦率3.74,WHIP值1.36,今年遭遇中信6場,戰績0勝1敗,對戰防禦率3.86,對戰被打擊率0.24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職棒32年開幕戰,猛威爾。(圖/記者李毓康攝)
▲猛威爾。(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