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甜美女大生坐R8枉死!閨蜜IG痛罵甩尾男沒種:死的人應該是你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27日發生死亡車禍,28歲黃姓男子開千萬奧迪超跑R8,載著21歲翁姓女大生,途中黃男疑加速,整輛車在地面濕滑下失控180度翻轉,撞上電線桿後起火燃燒。長相甜美的翁女沒繫安全帶,導致頭部顱內出血,搶救不治。她的閨蜜得知悲傷消息後,在IG痛罵黃男:「有種甩尾為什麼沒種面對,死的人應該是你才對吧!」

▲▼ 奧迪R8車禍 。(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奧迪R8自撞,造成翁姓女大生死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翁女閨蜜在IG上,截圖肇事黃男IG帳號且悲憤欲絕,寫下「有種甩尾為什麼沒種面對,好生氣,到底憑甚麼奪走一個人生命」,甚至質疑「如果一開始把翁帶下車的時候有CPR,結局很有可能跟現在完全不同,當下還想回車上拿東西,腦袋是不是壞了?再講難聽一點,死的人應該是你才對吧」。

▼長相甜美的翁女,因黃姓男子開R8自撞,導致她顱內出血當場死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 奧迪R8自撞,21歲女副駕慘死 。(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東森新媒體ETtoday》向閨蜜進一步詢問,才得知她們認識多年,沉浸痛失好友心情的她,最後僅表示「只希望好姊妹在那邊也可以過得很好」,其餘不便再多說。

▲▼奧迪R8自撞,慘況曝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8日法醫相驗翁女死因,初步發現翁女在車禍撞擊過程中,頭部前額受到猛烈撞擊,不僅額頭有紅腫傷痕,顱內出血為喪命主因。警方將依蒐集到的現場證據,函請新北市警局交通大隊事故組進行後續車禍肇事責任鑑定,以釐清事故原因。黃男也被依過失致死送辦,士林地檢署複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

【更多新聞】

獨/R8炫富哥遭起底是討債集團成員 愛混夜店曾合影大咖男星

獨/R8炫富哥臉書大曬各式超跑 遭爆「租3小時」只為拍照

千萬R8雨天打滑自撞害科大女殞命  駕駛被移送上銬畫面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