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停無障礙車格被拖吊!新北男氣炸:我有手冊欸 真相曝光網噓爆

▲▼停車格。(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男子停在無障礙車格,卻遭到拖吊。(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將車輛停在無障礙停車格,擋風玻璃前也擺有身心障礙手冊的停車證,車子竟然遭到拖吊,讓他氣得痛罵「妳老師卡好」。沒想到照片曝光,網友們卻一面倒罵翻。

這名男子在「爆料公社」指控,他將車輛停在中和建一路的無障礙停車格,本人領有無障礙手冊,車上也放了停車證,「停在這裡不對嗎?」

男子表示,因為車輛排氣量3,500cc,車體較大,所以車頭、車尾在紅線上,沒想到因此遭到拖吊,「哈嘍?X真的搞不懂耶」,還因此痛罵「妳老師卡好勒」。

▲▼停車格。(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依據男子提供的地點,該停車格的大小根本停不下汽車。(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不過,網友們看完照片,則一面倒留言洗臉,「汽車停機車格?不被拖吊才怪」、「你跟把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的人一樣神邏輯」、「很想見識一下3500CC的機車,太神奇了」、「這就機車的停車格大小呀,雖然殘障機車停車格比一般機車格大一點,但連汽車的停車格大小一半都不到,想要停進去也是奇葩!」

依據照片畫面,該停車格與一般的機車停車格相比大了不少,但與汽車停車格的大小有明顯的差距,照理來看無論如何都不會誤認成汽車停車格,不曉得是什麼原因,導致男子產生誤解。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