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20的新科影帝在忙啥?張震街邊寵粉「有求必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男星張震在本屆金馬獎奪下最佳男主角,是他從影30年來的第一座金馬獎。他於典禮後開心地出席《緝魂》慶功宴,直到約莫凌晨3點盼到導演李安前來,大夥寒暄20分鐘後,劇組同仁送李安上車繼續趕赴其他慶功宴,而張震也沒閒著,當場就在慶功宴餐廳門口辦起見面會。

▲金馬獎《緝魂》慶功宴,張震替影迷一一簽名。(圖/記者林敬旻攝)

▲張震在慶功宴餐廳外頭替影迷簽名。(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了一整日的金馬獎行程,且來到凌晨時段,大夥難免面露疲態,不過甫奪下影帝的張震看似不受影響,慶功宴上與劇組同仁、媒體有說有笑,且在半夜三點多時,張震也沒遺漏在餐廳外頭的影迷,當場變成小型簽名會,最後還不忘提醒粉絲早點回去休息。

▲金馬獎《緝魂》慶功宴,最佳男主角張震。(圖/記者林敬旻攝)

▲從影30年的張震首奪金馬影帝。(圖/記者林敬旻攝)

不僅如此,照顧完一夜為他打氣的影迷後,張震也在餐廳裡與劇組、媒體一一合影留念,充當數十分鐘的人形看板,嘴邊的笑容從沒消失過,充分展現新科影帝的親民。

張震先前擦身過3次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他雖表示沒有太大的得失心,但提到得獎的意義,他說:「第一次做演員就已經入圍,金馬獎高度一直在那邊,一直沒辦法跨過那高度。得獎是一種肯定,是非常重要的。」未來他沒給自己太多設限,僅說:「做更多表演當作回饋來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