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Omicron衝擊新北耶誕城? 侯友宜:隨時調整大型活動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2/3開城,活動持續到1/2。面對新型變種病毒Omicron,耶誕城是否會調整,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只要國際疫情不斷上升,國內疫情一有變,我隨時所有的活動,就會做快速步伐的滾動式調整」。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示意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示意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侯友宜表示,Omicron這個新的變種病毒來勢洶洶,國際很多的國家已經採行更嚴格的管制標準,台灣不例外,在國際、在接軌的過程當中阻絕於境外,要境外的管控能夠保護我們國人的健康。

侯友宜指出,目前中央對6個高風險國家採取14天集中檢疫,也要滾動式調整,採取更有效管理,這才是最重要的一個關鍵。

侯友宜呼籲,台灣人還是要保有良好的防疫習慣,不管是在戴口罩、勤洗手、量體溫,甚至保持一個適當的距離,良好的習慣才能夠把境內的管控做到最好。

至於新北市大型活動,侯友宜指出,他一直在關注,「只要國際疫情不斷上升,國內疫情一有變,我隨時所有的活動,就會做快速步伐的滾動式調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