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出爐! 四大公投有三案可能翻盤

▲▼公投票匭。(圖/記者李毓康攝)

▲1218四大公投投票進入倒數階段。(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1218四大公投投票進入倒數階段,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公布的最新民調,公投綁大選同意大和不同意差距已剩不到5%,珍愛藻礁公投則反轉,公投不同意大於同意,核四同意則落後不同意多達15%,四大公投中有三項可能翻盤,就連民調穩定領先的反萊豬公投差距也在不斷縮小。

藍綠動員迎戰四大公投案,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公布的最新民調,若不計是否會去投票的因素,「反萊豬進口」公投同意的為55.4%、不同意為37.9%;「重啟核四」公投同意重啟的有37.8%、不同意重啟的為51.9%。「公投綁大選」公投同意的有46.1%、不同意為41.7%;「珍愛藻礁」公投同意三接遷離的有35.0%、不同意三接遷離的為41.1%。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在政論節目上指出,在「反萊豬」公投中「一定會去投票」的民眾裡,同意與不同意只差6.4%,在民調誤差反圍內,並非「穩贏」;而「公投綁大選」同意、不同意也僅差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