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才3天就殺人…新莊狠男「從後方徒手勒斃」女房東!動機曝光

記者陳以昇、陳雕文、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65歲馮姓婦人26日凌晨陳屍家中客廳!丈夫返家發現,原以為是疫苗奪命,但警方進一步調查卻發現,劉姓男房客涉嫌重大。據了解,劉男曾是一名啦啦隊國手,24日才入住,不料,住沒3天竟對女房東痛下殺手。

▲▼新莊女陳屍家中!原以為疫苗害命 死因大逆轉「竟是他殺」。(圖/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新莊女陳屍家中,原以為疫苗害命,死因大逆轉「竟是他殺」。(圖/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馮女72歲許姓丈夫26日凌晨返家,發現妻子倒臥客廳地板上,立即呼叫119救護,送部立台北醫院後,由醫師判定心肌梗塞死亡。由於馮女先前曾施打疫苗,原先懷疑疫苗奪命,但轄區員警發現,馮女脖子處疑似有勒痕,察覺「怪怪的」便將此事告訴馮女兒子。

馮女兒子當天返回家中,調閱家門口監視器畫面才驚見,父親外出後,劉男曾於26日凌晨3時許出現在6樓窗戶旁,還打開窗爬入屋內。

▲▼新莊女陳屍家中!原以為疫苗害命 死因大逆轉「竟是他殺」。(圖/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警方懷疑案情並不單純,27日晚間循線將劉男逮捕,28日凌晨突破其心防。劉男這才坦承因染毒又缺錢花用,才會想要侵入偷錢,但被馮女發現,他便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從背後用手臂將人勒斃後逃逸。

馮女老公表示,他跟老婆住在6樓,劉嫌11月中在臉書社團「我是新莊人」看到租屋訊息,跟馮女簽約,馮女體諒他要搬家,讓他24日就先入住到5樓租屋處。孰料,劉男竟因缺錢侵入屋內,被發現後還殺人滅口。

▲▼新莊女陳屍家中!原以為疫苗害命 死因大逆轉「竟是他殺」。(圖/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據了解,劉男自稱擔任啦啦隊教練,曾於2012年組成混雙組合參加東南亞啦啦隊公開賽,拿下混合雙人銅牌的好成績,但卻於近日犯下此案,不免讓人感到震驚又唏噓。對此,警方訊後劉嫌依強盜、殺人、毒品罪嫌移送,至於詳細犯案原因等仍有待後續調查。

▲▼新莊女房東遭殺害。(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劉男透過臉書社團找房,對方好心讓他提前入住,他竟痛下殺手。(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