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又刷新拍賣史最貴紀錄! 1429萬鱷魚皮鑲鑽凱莉包稱霸

▲▼愛馬仕,LV          。(圖/公關照)

▲佳士得以港幣400萬元、約台幣14,291,000元拍出愛馬仕喜馬拉雅鱷魚皮 28 公分內縫鑽石凱莉包。(圖/佳士得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國際拍賣行佳士得(Christie’s)去年以337萬5000港幣(約1260萬元台幣),拍出愛馬仕(HERMES)霧面白色喜馬拉雅尼羅鱷魚皮25公分內縫凱莉包,創下拍賣史上最貴包款紀錄,相隔一年,此紀錄被打破,一款喜馬拉雅鱷魚皮28公分內縫鑽石凱莉包以港幣400萬元、約台幣14,291,000元落槌,一舉坐上最貴手袋寶座,印證愛馬仕依然是富豪心中的「手袋王」。

▲▼愛馬仕,LV          。(圖/公關照)

▲愛馬仕喜馬拉雅鱷魚皮 28 公分內縫鑽石凱莉包刷新手袋拍賣世界紀錄。

在愛馬仕迷心中,喜馬拉雅包是夢幻逸品,以非洲淡水尼羅河的鱷魚皮製成,顏色猶如喜馬拉雅白雪皚皚的山峰而得名,手袋左右兩側的煙灰棕色好似喜馬拉雅雪山的山腳,越接近中心顏色漸變成珍珠白色象徵白雪皚皚的山峰,染色難度極高,因此被受推崇,加上數量稀少,在國際拍賣會屢創驚人紀錄。

▲▼愛馬仕,LV          。(圖/公關照)

▲罕見的愛馬仕羽繡及繩索灰色SWIFT小牛皮32公分外縫馬賽克凱莉包附鈀金配件,約9,825,000元成交。

此次在佳士得創下拍賣史「手袋王」紀錄的愛馬仕霧面白色喜馬拉雅尼羅鱷魚皮 28 公分內縫鑽石凱莉包,18K白金包扣與鎖扣都鑲嵌美鑽,更顯奢華;同場另一款彩羽繡及繩索灰色SWIFT小牛皮32公分外縫馬賽克凱莉包,由於首度現身拍場,也以近千萬元的高價成交。而曾引爆搶購風潮的LV(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與潮牌SUPREME聯名的系列也受矚目,限量版紅色及白色MONOGRAM滑板收藏箱約1,339,000元拍出。

▲▼愛馬仕,LV          。(圖/公關照)

▲LV SUPREME聯名限量版紅色及白色MONOGRAM滑板收藏箱附銀色配件,約1,339,000元。

►蔡詩芸滿櫃香奈兒、DIOR包照色系排列 12萬LV新歡曝光

►陳美鳳露傲人美腿秀香奈兒7萬長靴 拉鍊一拉秒變短靴超實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