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莊女陳屍家中!原以為疫苗害命 死因大逆轉「竟是他殺」

記者陳以昇、陳雕文、林昱萱/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婦人被發現陳屍在家中,原先家屬以為是因為施打疫苗後死亡,但經過警方調查後發現,懷疑婦人是遭到房客殺害,目前已經鎖定一名犯嫌,並釐清詳細案情當中。

▲▼新莊女陳屍家中!原以為疫苗害命 死因大逆轉「竟是他殺」。(圖/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劉男殘忍殺害房東。(圖/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這起事件發生在26日凌晨,當時一名馮姓女子這丈夫返家時,發現太太陳屍於客廳,而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發現承租五樓套房的劉姓租客形跡可疑,於該日凌晨爬窗進入死者家中多次。

此外,劉男在警方詢問時言詞閃爍,讓警方研判案情並不單純,旋即組成專案小組,連夜報請檢察官核發拘票、搜索票,經警方不斷抽絲剝繭釐清案情。劉男在警方的詢問下,最終坦承犯案。

▲▼新莊女陳屍家中!原以為疫苗害命 死因大逆轉「竟是他殺」。(圖/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據了解,死者丈夫於26日凌晨三時許外出運動,太太(馮女)仍在房中熟睡,劉姓犯嫌趁此時自五樓窗台爬進六樓行竊。另外,警方擴大調閱沿途監視器,發現劉嫌離開現場時挾帶死者屋內枕頭,將枕頭放於背包中,再騎乘機車至三重光復路上丟棄在路旁的垃圾堆,之後又去當鋪欲典當來路不明的手鐲及玉飾換取現金。對此,警方訊問後,將劉嫌依強盜、殺人、毒品罪嫌移送。

【相關新聞】

爬窗狠殺新莊女房東!兇手背景起底 曾奪「啦啦隊混雙銅牌」

影片曝光!前啦啦隊國手「狠殺女房東」帶枕頭逃跑 超商悠哉吃飯

愛妻遭男房客勒殺!老公「見遺體陳屍客廳」仍忍淚不斷CPR 盼奇蹟

►案發現場/軟爛男絞殺母女、性侵前女友判死 父悲慟等嘸槍決執行

►密室3屍!直播悶殺妻女討好小三 冷血夫「可教化」判無期

►Podcast《我在案發現場》只聊偵辦過的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