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招牌多出「紅糖果」謎樣符號! 網驚呼長知識:新型態服務

▲▼7-11轉轉糖果,糖果屋。(圖/翻攝自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

▲特定門市的招牌下方有紅糖果符號。(圖/翻攝自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有些7-11門市近期在招牌上加裝新符號,除了原本的廁所、餐飲服務標誌,下方還多出從未見過的「紅色糖果」符號,不禁讓人好奇是什麼意思,在臉書吸引眾多網友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發問,她日前路過桃園龍潭一間小7,發現招牌長得和其他門市不一樣,博客來圖示旁邊還有一個「紅色糖果」符號,馬上拍下來問其他網友這符號代表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紛紛猜測,「扭蛋機嗎」、「糖果專櫃」、「我覺得是那應該是加熱服務(看似糖果圖案其實是便當盒)」、「零食嗎」、「會不會是有投錢轉糖果的機器」、「這在龍潭哪裡?想知道」、「官網查到的同華門市服務項目,應該是糖果屋」、「新型態的糖果店」。

▲▼7-11糖果屋轉轉糖果。(圖/翻攝自Big 7 博源門市)

▲7-11糖果屋轉轉糖果。(圖/翻攝自Big 7 博源門市)

據了解,這符號代表該門市有「轉轉糖果」機台,店內設有像是扭蛋機的小型機台,販售糖果、巧克力等零食,一杯售價99元,目前只有限定門市有轉轉糖果,可利用7-11電子地圖系統查詢有販售的門市,從左欄勾選「糖果屋」進行查詢。原PO路過的那家就屬於桃園龍潭的「同華門市」,為龍潭區唯一設有轉轉糖果服務的門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