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稱林靜儀當選生育率會提高 藥師林士峰:根據在哪?

▲▼民進黨全代會,蔡英文授旗與中二選區立委補選被提名人林靜儀  。(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英文、林靜儀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7日出席台中公投說明會,拉抬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的選情,聲稱若林當選會提升中二選區的生育率。對此,「藥師林士峰」臉書指質疑,「不曉得總統的根據在哪?」

民進黨「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公投宣講中區場昨(27日)在台中市舉行,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等都均到場。

蔡英文在會中表示,公投不是政黨之爭、也不是藍綠之爭,是國家整體利益的選擇;此外,她還不忘力薦林靜儀,稱讚林是最強候選人,若當選中二選區生育率會提高。

對此,林士峰也隨即在臉書發文表示,蔡英文稱林靜儀醫師當選會提高中二選區生育率,不曉得蔡的根據在哪;他說,如果是疫情影響,大家待在家裡沒事做只好生小孩,那真的是會上升,但是跟誰當選或是哪個選區是沒有因果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