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這樣騎太危險...遭外送員嗆「俗辣來釘孤支」 他怒PO網提告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外送員騎乘機車紅燈左轉,與黃姓男子差點發生擦撞,他上前勸外送員違規很危險,卻遭外送員辱罵「俗辣」,還放話「釘孤支敢嗎?」外送員沒戴口罩邊嚼檳榔又逆向騎車等違規行為全被黃男拍下,並到派出所提告。

▲▼熊貓外送員糾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熊貓外送員與黃姓男子發生交通糾紛,怒嗆對方「俗辣、釘孤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黃姓男子於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熊貓 真棒 逆向 沒戴口罩 上班吃檳榔 還會在路上隨便找人訂孤支」,影片中可見,一名熊貓外送員戴著白色安全帽,不過卻沒戴口罩,兩人暫停在路邊對話,外送員嗆黃男,「你們這些人就最俗辣,會譙!」

▲▼熊貓外送員糾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熊貓外送員多項交通違規全被拍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話沒說話,外送員就往前騎,再逆向回嗆拍攝的黃姓男子:「釘孤支你敢嗎?釘孤支你敢嗎?」黃男也被他惹怒,也回嗆:「來釘孤支」,未料外送員就跨越雙黃線騎乘機車離去。

黃姓男子不滿表示,「要訂孤支怎麼我人下來就落跑?」並質疑外送不戴口罩,是否有食品安全衛生疑慮,「這樣送的餐,你各位敢吃嗎?要是吃了得病怎麼辦」。

▲▼熊貓外送員糾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黃姓男子將違規影片提供警方,最高可處新台幣5400元罰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調查,這起糾紛發生在27日,晚間9點多黃姓男子氣呼呼地到派出所,表示要提告影片中的熊貓外送員妨害名譽。黃姓男子表示,傍晚6點多,他騎車行經鳳山區博愛路與經武路口,見到一名外送員騎乘機車紅燈左轉,兩人差點發生擦撞,他告知外送員違規行為很危險,卻遭對方追上並辱罵。

警方表示,該名外送員違規部分,將依黃男所提供畫面進行告發,並依車牌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經檢視影片,該部機車無後照鏡,涉擅自增減變更原有規格設備,另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不依標誌標線指示行駛,共可處新台幣2100至5400元罰鍰。

【更多新聞】

高雄警破獲網路簽賭!經營4個月賭資達9億 還得出動點鈔機

獨/遭挖眼女俐落短髮現身診間 醫曝近況:視力未受損睡眠不安穩

快訊/高雄女爬山險遭性侵!他騎車尾隨...持刀勒脖拖行襲胸

校園霸凌!高雄「朴敘俊」不爽這件事 糾眾逼同學下跪又踹肚

狗園「百隻狗泡水發抖」 200萬工程款7天募集!影片惹哭30萬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