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第5場總冠軍賽首戰完封對手 兄弟前2次最後都奪冠

▲總冠軍賽中信兄弟             。(圖/中信兄弟提供)

▲總冠軍賽中信兄弟 。(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27日首戰中信兄弟以2比0擊敗統一獅,這是中職總冠軍賽史上第5場首戰讓對手掛蛋贏球的比賽,兄弟隊史第3次。

中信兄弟與統一獅27日由德保拉與布雷克先發,展開一場精彩投手戰,兩隊打完7局以0比0平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保拉投8局,被6支安打、5次三振、2次保送,沒有失分,中信兄弟在八局上由詹子賢陽春砲攻破布雷克,岳東華接著「背靠背」全壘打。

中信兄弟在九局上2比0領先由李振昌救援,三振張偉聖,保送蘇智傑之後再三振林子豪,最後讓林岱安打出游擊滾地球造成三出局。

這場比賽是中職總冠軍賽史上第5場首戰完封對手贏球的比賽,前一場是2014年總冠軍賽首戰Lamigo桃猿3比0勝中信兄弟。

兄弟隊史在總冠軍賽首戰讓對手得分掛蛋,2003年兄弟首戰以2比0擊敗興農牛,最後在第6戰奪冠;1993年兄弟首戰1比0贏統一獅,最後第6戰奪冠。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