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德國出現Omicron疑似病例 1人「從南非返國」被緊急隔離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英國、比利時相繼驗出新冠變異株Omicron感染者,德國黑森邦(Hesse)社會福利局長克洛澤(Kai Klose)27日也表示,德國發現一名疑似感染Omicron感染者,患者從南非返德之後被驗出陽性,目前正在基因定序分析中。

▲▼ 新冠病毒。(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德國官員表示,「Omicron變異株極有可能已擴散到德國」。(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根據《路透社》報導,克洛澤表示,這名患者26日晚間自南非返德,從法蘭克福國際機場入境,被驗出陽性且發現病毒有Omicron的若干典型突變,因此強烈懷疑對方是Omicron感染者,目前民眾已經在家隔離。

克洛澤(Kai Klose)27日在推特表示,Omicron變異株很有可能已經擴散到德國。

歐洲英國、德國、義大利及荷蘭等國,目前已針對南非及其周邊數國家進行航班及旅遊限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