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連千毅列3點轟鄧佳華「一輩子撿角」!預告失敗時間:不用30天

▲▼連千毅轟鄧佳華。(圖/翻攝臉書/連千毅)

▲連千毅轟鄧佳華「一輩子撿角」。(圖/翻攝臉書/連千毅)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網紅鄧佳華轉換跑道,改行擔任Uber Eats外送員,引起廣泛關注。對此,前東家連千毅提出3點怒轟,鄧佳華不用30天就會被打回原形,「真正為難的,還是他辛苦的母親。」

連千毅在臉書上怒轟,鄧佳華好好的表演工作不做,能待在冷氣房享受萬人流量,反而搞了一齣「送外賣」的戲碼,「自拍自演,沒有良民證,連輛腳踏車都沒有,如何跑外送,看了替他感到婉惜,是那個呆子,能幫他寫出這樣的腳本…?」

連千毅說明,鄧佳華即將30歲,卻沒有半點成就,只交了損友,不斷浪費生命,等到先前領的薪水用盡,「他就會明白誰是他真正的朋友。」

▼鄧佳華騎腳踏車送外賣。(圖/翻攝臉書/鄧佳華)

▲▼騎腳踏車。(圖/翻攝臉書/鄧佳華)

連千毅說,若一個人犯了不忠不義不孝、情關難過、舉棋不定的錯誤,注定一輩子失敗撿角,而鄧佳華3項都有,「不用三十天,口袋的錢用盡,就打回原形,真正為難的,還是他辛苦的母親。」

鄧佳華26日深夜張貼了一張照片,是他坐在YouBike上、背著外送平台包包的照片,同時還預告,開始外送人生,接下來無論颳風下雨都會出門工作,並騎腳踏車送餐,因為比較環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