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遭槍殺!他「狂發文嘲笑」血腥慘案 6天後遭當街擊斃

▲▼美國田納西州喜劇演員柴爾茲(Derrion Childs)遭槍殺。(圖/翻攝臉書Derrion Dmuney Childs、Memphis Police Department est.1827)

▲美國田納西州喜劇演員柴爾茲(Derrion Childs)遭槍殺。(圖/翻攝臉書Memphis Police Department est.1827、Derrion Dmuney Childs)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36歲饒舌歌手小阿道夫(Young Dolph)17日購買餅乾時,突然遭人開槍,當場身亡,各界紛紛哀悼。當地21歲喜劇演員柴爾茲(Derrion Childs)卻在臉書發文「嘲笑」此事,未料他數天後也遭當街槍殺。

上述2案都發生在田納西州曼非斯(Memphis),小阿道夫的死訊傳開後,柴爾茲發文表示,「天啊,他們那群人剛剛殺了小阿道夫。我愛曼非斯,我們真是太流氓了。」文末還加上笑臉表情符號。

柴爾茲在另一篇貼文寫道,「如果你是曼非斯人,或者剛放棄偵破小阿道夫謀殺案的警察,這些傢伙來替我阿嬤上銬。」他還在小阿道夫死亡隔日發文表示,「如果我死掉的時候,新聞沒有把我列為曼非斯的傳奇,大家一定會恨他們。」

▲▼美國田納西州喜劇演員柴爾茲(Derrion Childs)遭槍殺。(圖/翻攝臉書Derrion Dmuney Childs、Memphis Police Department est.1827)

▲柴爾茲的貼文引發爭議。(圖/翻攝臉書Derrion Dmuney Childs、Memphis Police Department est.1827)

小阿道夫去世不到一周,警方又於23日接獲槍擊通報,現場3名受害者中,其中一人沒有受傷,另一人傷勢輕微,最後一人已經身亡,而唯一死者就是柴爾茲。根據警方公布的監視器畫面,嫌犯分別開著一輛黑色休旅車及一輛黑色吉普車犯案。

相關單位仍在調查小阿道夫及柴爾茲的謀殺案,且目前還沒有逮捕任何人。但不少人猜測,柴爾茲因為一系列嘲諷貼文,惹來報復殺機。

▲▼Young Dolph。(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阿道夫17日突然遭人槍殺,享年36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阿道夫2016年發行首張錄音室專輯,2020年更憑專輯《Rich Slave》登上Billboard 200專輯排行榜第4名,知名度頗高,廣受粉絲喜愛,未料遭遇死劫。警方公布槍手照片,其中一人拿著一把手槍,另一人揮舞著一把Draco AK-47;根據目擊者說法,他們站在對街的加油站時,聽見大約50聲槍響。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影劇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