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R8飄移畫面曝!下秒猛撞電桿整輛車撞爛 21歲女副駕命危

記者邱中岳/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與翠峰街口27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一名28歲黃姓男子駕駛著要價千萬的奧迪R8超跑,但疑似因為天雨路滑,造成車輛打滑飄移,最終撞上電桿,而猛烈撞擊力道導致車尾爛毀,黃男受到輕傷,但21歲翁姓女乘客當場沒了生命跡象。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緊急將2人送醫,而事發前的飄移畫面也隨之曝光。

▲▼奧迪R8撞擊瞬間曝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奧迪R8自撞前失控飄移畫面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27日下午,由於北部各地區陰雨綿綿,路面相當濕滑,而透過畫面可以看到,當時超跑疑似打滑,高速在路上飄移,下秒衝出畫面之外,接著撞上電桿,整個車尾爛毀。

▲▼奧迪R8自撞,慘況曝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奧迪R8飄移後猛撞電桿,導致車尾整個撞爛。(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到場後發現,翁女已沒了呼吸心跳,而黃男則輕傷,2人雙雙送醫,而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離清。

▲▼奧迪R8自撞,慘況曝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奧迪R8自撞,慘況曝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