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準備脫單! 4星座「桃花炸裂」...第二名準備遊戲人間

▲▼戀愛,約會,男女,愛情,玫瑰,交往,婚姻,幸福,情侶,結婚,求婚。(圖/達志/示意圖)

▲4大星座在2022年桃花運炸裂。(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2021年接近尾聲,今年還沒有脫單的朋友們也別氣餒,只是時機未到!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就在臉書分析,有4星座在接下來的2022年桃花運炸裂,非常有機會遇到「對的人」。

小孟老師表示,情人節不只是專屬於情人,更是象徵者可以藉由各種機會與靈魂伴侶相遇、相知、相惜。以下列出在2022年桃花運準備旺到爆炸的前四名星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p4:巨蟹座 天使祝福 人脈回報
桃花好運指數:90分
愛情靈藥:維持神秘感切勿太直白
小孟老師解釋,巨蟹座的人2022年桃花運算是順順利利,會遇到讓人羨慕或者身邊親友都很祝福的桃花,但是運勢好的時候你就得有取捨,不能一直埋頭苦幹的工作,若有聚會或者有人要介紹對象給你,先不要抗拒,或著覺得浪費錢就不出門。機會來了要去接,才能發展。通常會遇到跟你特別有緣的人,也可能前世有強大的緣分才相遇,或者會遇到可以共組家庭的好對象,並且對方的條件良好,家人朋友們都會非常祝福你。

Top3:雙魚座 思想開闊 網路交友
桃花好運指數:95分
愛情靈藥:充實自己,蝴蝶自來
小孟老師說道,雙魚座在2022年運勢其實著重在事業與學習上,感情上桃花運會有一種要開不開的感覺,但這是因為你眼光高尚,而自身條件還沒提升到一定的水平,自然看待出現的桃花都會認為「還差了一點什麼」。而若你不安於現在出現的桃花,就先把自己拼起來,你認識的對象會越來越好。有些女生覺得事業不需要拼,那就去磨練妳的智慧,想要遇到一個有智慧也願意疼愛妳的人,自身內在提升就會遇到好對象哦!另外透過網路聊天也有機會聊出不錯的桃花。

Top2:天蠍座 志同道合 遊戲人間
桃花好運指數:99分
愛情靈藥:保持熱戀好心情
小孟老師直接恭喜天蠍座的朋友,在2022年會遇到一個又像是朋友,又像是情人,更像家人般熟悉的好緣份,對方思考跟價值觀上都會跟你很合,會很談得來,什麼話題天南地北都能暢聊,對未來的人生方向也會有共同的目標!可以說是一個可以談感情又能當戰友的對象,相處在一起一點都不無聊。基本上你們是先當朋友才慢慢發現越來越投緣,建議這段時間多跟新朋友好好聊天,好緣份就藏在裡面喔!

Top1:射手座 魅力無窮 全城熱戀
愛情好運指數:100分
愛情靈藥:盡情散發無邊無際的魅力吧
小孟老師表示,射手座的人在2022年桃花運非常旺,可以說是人氣王,不管你參加什麼聚會,甚至只是去路邊買個飲料,都會有人想多看你兩眼,而上半年若認真去交友,會很容易遇到好的桃花,可以經營長久的感情。通常對方各方面的條件都不差,也會有誠心想認識你,可以說是好運滿分。另外除了長久緣分,其他一般來靠近的桃花也都會不錯,對分身上會有一個或者多個優點都是你欣賞的,或者長相是你的菜。可以說是大豐收的桃花上半年。

資料來源:小孟老師星座塔羅牌之清水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