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率先首勝100%機率奪冠 獅發文藏頭詩號召「外野那群人」集合

▲布雷克。(圖/統一獅提供)

▲布雷克。(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台灣大賽27日下午5時在洲際球場點燃戰火,統一獅作客中信兄弟,兩隊派出最強洋投應戰,布雷克對決德保拉。獅隊過往贏得首戰,奪冠機率100%,球團稍早透過官方臉書發文含藏頭詩,號召「外野那群人」左外野集合!

根據中職過往總冠軍賽奪冠數據顯示,率先在首戰搶得勝利的隊伍,將由85.7%的封王機率。統一獅隊史有7次贏下首戰,最後都順利拿到總冠軍;如果輸了首戰,奪冠機率是2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總冠軍戰隊史有7次贏得首戰,最後有5次奪冠,不過若輸掉首戰,奪冠機率是0。

首戰今晚登場,獅隊稍早在官方臉書發文,內容含藏頭詩「外野那群人挺布雷克搶首勝」,號召「外野那群人」左外野集合,一起進場為統一獅加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