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桌賽僅存台將林昀儒/鄭怡靜28日拚4強 爭決賽門票是硬仗

▲▼ 東奧桌球混雙銅牌林昀儒、鄭怡靜 。(圖/路透)

▲東奧桌球混雙銅牌林昀儒、鄭怡靜 。(圖/路透)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隨著台灣單打、雙打全軍覆沒後,「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成為本屆世桌賽僅存的台將,他們在今(27)日首度闖進8強,將於28日凌晨1點40分對上香港組合何鈞傑/李皓晴,繼續朝台灣桌球史上第一面世桌賽混雙金牌的目標邁進。

林昀儒/鄭怡靜位列本屆世桌賽混雙頭號種子,首輪輪空,32強直落三橫掃瑞典組合摩爾賈德(Truls Moregard)、凱爾伯(Christina Kallberg),今日16強再以直落三新加坡組合林葉/馮耀恩,連兩戰1局未失強勢挺進8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預估林昀儒/鄭怡靜可能將在8強遭遇上屆世錦賽混雙銅牌法蘭西斯卡(Patrick Franziska)/派翠莎(Solja Petrissa),但這對德國組合在16強戰敗給了香港組合何鈞傑/李皓晴,如果林昀儒/鄭怡靜能在8強順利闖關,4強有可能迎戰中國組合王楚欽/孫穎莎,爭奪決賽門票。

本屆世桌賽男單莊智淵、林昀儒和陳建安;女單陳思羽、鄭先知、劉馨尹、李昱諄和鄭怡靜相繼出局,加上男雙莊智淵/陳建安和馮翊新/黃彥誠,以及女雙劉馨尹/鄭先知、陳思羽/李昱諄接連被淘汰後,現在林昀儒/鄭怡靜也成為世桌賽台灣唯一的「倖存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