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老鼠大叔因案通緝被捕 居然還在警車裡做這事嚇壞警方

▲▼小港分局逮捕梁男藏毒品在巡邏車上。(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梁男(左)身穿米老鼠圖案的衣服。(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梁姓男子(44歲)因案被警方多次通知到案說明都沒有現身,24日晚間小港分局警方在路上遇到身穿米老鼠圖案衣服的梁男,梁男佯稱要配合回派出所做筆錄,坐上警車後座後時,員警發現他動作詭異,一查竟然在警車座椅縫隙發現海洛因針筒,當場人贓俱獲。

警方表示,梁姓男子因案遭警方通知到小港派出所接受調查,但長期連絡不到他,24日晚間員警便衣巡邏勤務時在小港區二苓路發現梁男,上前請他配合調查,梁男也同意。

▲▼小港分局逮捕梁男藏毒品在巡邏車上。(圖/記者陳宏瑞攝)

▲梁男藏毒品在巡邏車上。(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梁男搭上巡邏車時,員警發現梁男不僅神情慌張,雙手持續摩擦巡邏車座椅,到達派出所後,員警果然在座位椅縫起獲毒品海洛英針筒1支,隨後又在梁男衣服口袋找到海洛英殘渣袋數包。

警方調查,梁嫌平常喜歡穿著可愛圖樣的衣服,這次也是因為穿著印有「米老鼠」上衣相當吸睛,讓員警一眼就認出他來,全案在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