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點菜「狂踩男友地雷」被當場開罵!安妮傷心買單:不太合理吧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俄羅斯美女安妮來台發展多年,如今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近來上《單身行不行》談起感情事,她透露和某任男友交往時,常因價值觀不合起爭執,從搭Uber到吃飯都會被管,就算她要自行付錢,男友也會不開心,有次好不容易找到一間賣家鄉菜的餐廳,她忍不住點了一堆,結果對方竟然「在服務生面前罵我」!

▲▼安妮。(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

▲安妮狂點菜的舉動惹火男友。(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妮表示她之前在紐約念書時,交了一個美國男友,兩人交往前無論去哪裡吃東西都OK,但真正在一起後,「他開始罵我!」舉例來說,由於她不太敢搭紐約的捷運,因此通常會選擇搭Uber,可是男友不但覺得Uber太貴,還會一直唸她「為什麼這麼懶惰」,但對她來說,既然努力工作賺錢了,「我還是要讓自己舒服一點。」

▲▼安妮。(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

▲安妮想搭Uber也被男友嫌懶惰。(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

不只這樣,安妮有次好不容易找到一間販售俄羅斯料理的餐廳,一時興奮下,她忍不住點了很多道菜,男友在旁邊驚呆,「他感覺我點有一點多,所以他在服務生面前罵我,他就說『妳點這麼多幹嘛』,就是很兇!不是說『寶貝~妳點有一點多吧』。」

▲▼安妮。(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

▲▼安妮在餐廳被男友罵的當下丟臉到不行。(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

▲▼安妮。(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

安妮表示當下覺得超丟臉,心情也變得很差,「我就跟他說好啦算了,這一餐我就自己付,難得有家鄉菜的味道,這麼難得到美國也可以吃,你讓我吃吧!」她透露該任男友一直都很小氣,就算她花自己的錢,男友居然也會不爽,後來就分手了,「因為他一直會管我的錢,可是我覺得男生管女生的錢有點不太合理吧。」

▲安妮不解為何花自己的錢還要被男友罵。(圖/翻攝自Facebook/安妮 Annie)

更多新聞報導

►Melody懷孕一度激胖20Kg!老公「玩笑話」氣哭她:真的很壞,我容易嗎
►妻產後變胖被他說「腹部超過胸」冒怒火!張峰奇揭善意原因:沒幽默感
►金曲歌后「轉搭捷運」驚喜現身北車!看後面有鏡頭對準她…反應全被拍
►「證件妹」吳佳穎第一次穿婚紗!胸前透膚S曲線全露:總算可以公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