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雙色「安心豬」口罩亮相 盼民眾1218戴上它去投票

▲蔣萬安發放「安心豬」口罩。(圖/翻攝自Facebook/蔣萬安)

▲蔣萬安發放「安心豬」口罩。(圖/翻攝自Facebook/蔣萬安)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四大公投案倒數21天,國民黨立委蔣萬安27日上午前往大同區太平市場街講,並發放團隊全新設計的「安心豬」雙色口罩,希望民眾在公投當日,可以戴上該款口罩前往投票所投票。

蔣萬安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團隊全新設計的「安心豬」雙色口罩終於正式亮相了!他自己也特別在上午的太平市場街講中,親手發送給辛苦的攤商及鄉親好朋友。

蔣萬安說,安心豬口罩共有藍色、粉色兩款,童趣的小豬圖樣,搭配繽紛的色彩,也印上「食安優先(Food Safety First)」,希望1218公投日,大朋友、小朋友可以攜手戴上「安心豬」口罩前往投票所,為自己的食安投下重要一票。

蔣萬安透露,這段時間自己陸續走訪台北市的8個行政區,站上街頭、走進市場和民眾面對面接觸,扎扎實實收集到許多市民朋友的心聲,以及正反意見,也感受到越來越多民眾願意站出來表達自己的想法,以及捍衛食安的立場。

蔣萬安也提到,根據媒體公布艾普羅行銷市場研究公司所做最新民調,有超過6成民眾,支持透過公投禁止含有萊劑的豬肉進口;66%民眾會參加年底反萊豬公投;更有86.5%民眾認為應該要求廠商明確標示萊豬,這些數字都展現了大眾對於食安的憂慮,以及對於政府現有配套措施的不信任。

另外,針對新型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在全球擴散,蔣萬安提醒,大家出門在外記得還是要戴好口罩,遵守防疫規範,守護自己以及身旁親友的健康安全。

▼蔣萬安團隊設計的「安心豬」雙色口罩正式亮相。(圖/翻攝自Facebook/蔣萬安)

▼蔣萬安團隊設計的「安心豬」雙色口罩正式亮相。(圖/翻攝自Facebook/蔣萬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