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115億買大潤發曝「別家也在搶」 是否併家樂福?林敏雄回應

▲▼全聯福利中心鳳山海洋店開幕,隔壁就是統一優質生活館,兩大龍頭首度當鄰居,網友認爲是超激烈開幕戰,煙硝味十足。(圖/記者林育綾攝)

▲全聯福利中心目前在全台有上千家門市,併購量販也成為話題。(圖/記者林育綾攝)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全聯併購大潤發受到各界關注,如今正等待公平會審查。而全聯福利中心董事長林敏雄今(27)日也首度證實,此次併購大潤發花了115億,甚至過程中有看到至少三家通路也有意願。至於現在是否有意再買家樂福?林敏雄說「目前沒有在談」。

▲▼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圖/記者林育綾攝)

▲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圖/記者林育綾攝)

全聯董事長林敏雄今(27)日出席全聯公益嘉年華活動,被媒體問及未來若成功併購大潤發,會不會改名?林敏雄直接回應「不會改,就繼續叫大潤發」、「大潤發(這名字)很好啊!」,更透露會以「雙品牌」模式進行,而經營團隊也會全部留用;至於全聯使用的支付工具PX Pay,未來也可在大潤發使用,不過很多細節都要等公平會審查通過後才能說,一切以尊重公平會的進度為主。

而林敏雄也首度證實併購大潤發花了115億,不久前他透露「大潤發、家樂福都有來找我談」,不過今日也表示兩家並不是同時談,大潤發更早,而評估時間也相當長且謹慎,花了超過2-3個月,雙方你來我往之際,「還有別家通路也有出現」,不過他並未透露是誰,只說「至少有看到三家」。

如今家樂福也傳將出售,外界也紛紛討論買家會是誰,媒體詢問林敏雄是否有意願再買家樂福,林敏雄低調說「目前沒有在談」,還表示再買下去,外界觀感也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