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等紅綠燈友人狂按喇叭助威 駕駛車陣揮西瓜刀網路瘋傳

▲▼男子當街拉下車窗持西瓜刀揮舞,還錄下影片上傳網路。(圖/翻攝網路)

▲男子當街拉下車窗持西瓜刀揮舞,還錄下影片上傳網路。(圖/翻攝網路)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網路瘋傳一段影片,影片上1名駕駛把手伸出窗外,並不斷搖晃手中的黑色開山刀,後方疑似為同行友人,將影片錄下後上網,期間還不斷按喇叭歡呼,警方獲悉後也展開追查。

警方指出,接獲網路報案,有民眾在北市停等紅綠燈時,將車窗搖下拿出開山刀,並不斷揮舞,後方駕駛將過程錄影放上網路,且錄影過程中男子還不斷按喇叭歡呼。

前方貨車司機下車查看,見到後方駕駛手持西瓜刀揮舞,直接跑回車上,北市警方獲悉後也將調閱監視器追查持刀以及錄影的男子到案說明。

華航副機師隨機攔打女騎士慘失業 2年後醉毆女教練害縫9針破相

自稱調查局處長「雙鐵放炸彈」 鐵警全面清查台版《悍衛戰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